企业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哪些常用功能(二)

   5、评论应用

      评论应用一般包含评论列表,评论发布组件。当用户对手机网站里的某篇文章或产品有兴趣了,可以即时发表自己的评论。网站添加评论应用,便于用户参与对网站章节内容的讨论,增加与用户的互动性,使网站对用户的粘度更好。

   6、在线优惠券

       很多用户对于价格比较敏感,对于购买优惠都比较热衷。如果您建设的是服务型行业的手机网站,可以在其中添加在线支付优惠券,用户在手机网站中在线购买商品或服务后,即可收到短信优惠券,凭优惠券参与商家优惠活动中。这样就使得用户更关注商家的促销信息,是商家的营销活动更有效。

   7、抽奖活动

       我们在浏览一些网站的时候,常常会看到不少网站提供各种形式的抽奖活动。抽奖促销就是利用公众消费过程中的侥幸获大利心理,设置中奖机会,利用抽奖的形式,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商品。抽奖促销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促销方式。采取抽奖促销的不分是大品牌,还是新进入市场品牌,都是屡试不爽的促销方式。

       连云港企业在手机网站建设中,如果增加在线抽奖活动,能够更好地吸引住用户。由于手机网站的特殊型,非常方便用户通过登录手机号码来迅速参与在线抽奖。良好的奖项设置不但可以增加用户的参与性,更能够被用户转载和分享。让企业的宣传效果更便捷。

    8、天气应用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天气状况是非常需要关心的。如果手机网站建设的时候,考虑到这类人群的需要和网站的特性,添加显示城市当天及未来5天的天气情况的应用,可以极大地帮助这类人群,也使我们的网站更受欢迎。

    9、支付应用

       对于一些商家来说,支付应用就是一个手机网站在用户口袋里的一个销售端口。而由于手机信号是加密的,通过手机支付,使网购更简单、更安全。所以,连云港92网络建议一个商业型的手机网站,绝对不能少了在线支付的功能。

   10、app应用

        当互联网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众多企业与个人开发者希望从中掘金,但多数人的目光聚焦在了面向个人用户的应用上而忽略了企业级移动应用。如今个人市场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发展速度已趋于缓慢,2013年预计市场规模为110.9亿。相比之下,此时的企业级市场才刚刚起步,2013年预计市场规模将高达124.4亿,且正以50%的增幅高速发展。教育、政府、金融及电信行业需求较大,均占总需求比例的10%以上。

       连云港92网络可以为客户进行各类相关的app开发,满足用户的在移动端的推广需要。通常,很多客户希望手机网站建设好后,也可以生成APP应用,以方便用户更便捷地浏览其网站。因为一个网站,只有让客户浏览到,才会产生效益。手机网站app应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下载,安装到用户的手机桌面上,即可以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地查看网站信息,也可以让网站长期地锁定用户人群。相当于对用户进行持续不断的推广。app使用户访问网站变得更加容易了。

                

                          (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企业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哪些常用功能(一)

          

            

手机用户浏览,请扫描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