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哪些常用功能(一)

        时下,不少具有现代营销意识的连云港企业纷纷建设自己的手机网站,无论是企业形象的树立还是市场的营销推广都变得更加高效。然而,由于手机网站的一些应用功能是最近两年才出现的,比较新颖,不少企业主、商家老板很少见到,所以常为网站需要选择哪些应用功能而伤脑筋。

         手机网站的设计制作的目标是为了市场营销服务的,是为了更好地获得市场效益。所以在网站的功能上要有所侧重,使其具备符合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这样更容易抓住用户的心理,获得教好的营销效果。

         连云港92网络就和大家一起说话企业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哪些常用功能。

       1、获取用户手机号码

          一般的手机网站,由于浏览的对象都是手机端用户,手机网站如果能采集到用户的手机号码,就能够知道哪些用户是关心该网站的,并能够很方便地通过用户的手机进行相应的再次联系和促销。

      2、一键直拨功能

           当用户浏览企业手机网站的时候,可能会对某项服务或产品有兴趣,需要和企业进行联系。不需要去寻找企业的联系方式,也不需要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输入,只需要点击“一键直拨”功能按钮,一按键就可以直接拨打手机网站的客服电话。使沟通变的更容易。

      3、在线分享功能

        当用户浏览企业手机网站的时候,可能会对某项服务、产品或相关资讯有兴趣,即可以通过一键分享转发到腾讯微博、朋友圈、人人网等国内主要的社交网站。方便了其朋友的浏览。同时等于是免费为企业做了广告宣传,使企业网站的广告宣传面大增。

      4、二维码快速生成

        现在很多企业的宣传都已经利用二维码来发布了。二维码就相当于一个媒介,通过手机扫描简单的一个二维码图,即可以在手机网站中打开相对应的内容。可以是主页,也可以是网站内页。甚至是一个产品的宣传手册。由于二维码扫描后是立刻存于用户的手机里,也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利用闲余时间经行的浏览。

                          (未完待续)

相关链接:企业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哪些常用功能(二)

 

手机用户浏览,请扫描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