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企业网站建设 选择什么样的空间好

       连云港企业网站建设,往往不太注重空间的选择。连云港的企业网站的负责人一般都认为,空间只要够用就好,选择价格低的就划算。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网站空间的稳定对于网站的搜索排名有着重要的作用,会选择主流的空间供应商保证空间的稳定。但也常遇到一些问题的困扰,如:“我的空间很正常,但网站却打不开?” 其实,空间的选择并不是那么简单。作为连云港本地的网站建设专业服务公司,连云港92网络在这里为连云港企业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一般的网站空间可分为虚拟主机、云服务器、独立服务器。

 

        (1)虚拟主机
   在网络服务器上开辟出一定配额的磁盘空间供用户放置网站、文件等内容,最基本的虚拟主机功能包含web访问和文件传输功能。虚拟主机是服务器的一部分,用户不需负责机器硬件的维护、软件配置、网络监控、文件备份等工作,用户就不需要为这些工作头痛和花费金钱。最适合中小企业的建设需求,是最受欢迎的空间类型。虚拟主机的管理员拥有相对权限,但是可以满足本网站的操作需求。
 
  (2)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是利用虚拟化技术实现的新一代互联网综合主机服务,该服务整合了计算、存储与网络资源,具体而言,就是利用虚拟化技术,将服务器集群资源进行整合,再重新分配成多个不同的独立单元,每个单元提供与同等配置物理主机相匹配的计算与存储能力,用于提高高可用性和资源的按需伸缩能力。由于具备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等显著优点,是新一代数据中心业务的核心服务之一。
 
       (3) 独立服务器
         独立服务器是指在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存放网站的服务器。主要用于网站的互联网中的发布、应用,是网络应用的基础硬件设施。其速度快,效率高,数据存储量大。但是安全性差,且需要维护软硬件设备。因此,需要大型公司或者企业才能承担起这笔费用,因此,服务器适合于大型企业使用。 服务器拥有绝对权限,可以对本服务器内的任何网站进行操作。

 

        大多数企业网站一般程序不是太大的,使用虚拟主机就够用了。但虚拟主机的主要参数不仅仅是空间的大小,还有许多您不熟悉的重要指标。连云港企业网站的老总们要注意了。

     先让我们来看下万网的一款虚拟主机——M2型:

以上的内容为该M2型空间的重要参数。

第一,空间大小:500M。

       这个是存放网页的空间。如果一个企业站点,空间的内容不多,也不需要上传太多图片资料、不需要提供文件下载,一般是够用了。但是,一旦你需要上传的内容多了些,超出了该容量,那么再要上传新的新闻等内容,就传不上去了。这很好理解,空间满了需要宽容。再交钱吧!

第二、单月流量20G

       这就象手机上网一样,你打开一个网页是需要花流量的。当客户打开网站的时候,不论是那种形式打开的,都要消耗空间的流量。特别是网站提供视频、文档下载等内容的,所消耗的流量很大。浏览公司网站的人一多,20G流量一用完,那对不起,你的网站当月就再也无法打开,除非你花钱再去买流量。而这个额外的开支可不少。虽然万网提供了50%内的流量透支额度,也不简单就够您的网站使用的。

第三、并发连接数:150

         并发连接数是指同时浏览数,一般是同一时间网页被浏览的请求数。如一个人打开连云港某企业网站的5个页面,即为5个并发数。如果有30人,同时在线,每人打开5个网页,那就是150并发数了。再有新的客户也要浏览该网页,则对不起——无法打开。除非等到前面的上网的人关掉一些页面,使并发数不足150了才可以。

第四、数据库类型和大小:access数据库30M

         也就是说,你用这个空间建设的网站,只能使用access数据库。这样的数据库只适用于asp的程序。如果您网站设计的语言采用php+MYSQL,则对不起,不适合您。30M的空间基本上是比较小的,一旦你用满,那也对不起,无法在添加新闻等网站更新内容。而要购买增加数据库空间,那可能要花更多的钱。因为数据库的空间卖的都很贵。

第五、带宽上线:1000M共享

           1000M本来很大,但一个"共享",你能使用的就不见得有多少了,往往一个虚拟主机,同ip下能达到数千个网站,在线网站的运行都占有带宽的,您的网站能够分到多少。共享1000M往往在很多时候不如2M独享的要快。

       作为一个企业网站建设来说,选择一个网站空间不是仅仅只看花多少钱?而是要考虑到以后的企业网站运行。

        但由于处于种种原因,一般的网站建设公司往往不告诉客户这些,往往只强调空间的大小和价格的低廉。但一旦企业使用以后,空间不满足了客户需求。不仅让网站打不开,影响了搜索引擎的收录和排名权重,也让客户对该公司产生了不信任感,甚至直接导致了客户的流失。

          所以,对于连云港企业建站来说,对待网站空间一定要慎重。

          连云港92网络拥有自己的主机,可以为客户提供不受相对限制的网站建设空间。让您的网站能够拥有良好的空间基础。

 

 

           近期在连云港92网络建设企业网站,赠送价值600元的500M全能网站空间,支持各种主流页面语言和主流数据库(已含数据库空间,无需单独购买)。连云港92网络自有高性能服务器,让你的企业网站也享受超强服务器级别的服务:
1)处理器为Internet至强5800,4核cpu,4G内存;稳定高速的处理效率。

 

2)千兆带宽直连,不限流量;

3)不限并发数链接;

4)BGP多线路机房,全国网络全线覆盖。不再为不同网络接入而导致浏览速度变慢!

5)强大的在线迁移功能,主机出现硬件故障,自动迁移到另外一台服务器接替工作。

6)独立服务器专门备份。专门提供另外一台服务器为使用的网站做云备份,也就是相当于提供同样大小的另外的一台主机空间。

7)提供网站运行日志空间。便于分析网站运行状况。

8)提供定期数据维护和备份服务。

9)安全防护保证,专业防火墙保证网站运行安全。

手机用户浏览,请扫描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