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网络-助您打造手机网站APP应用时代营销利器

        2013年 ——这个全新的信息时代。这一年,我们清楚,我们已经步入了新移动时代。智能手机端用户全面超越了PC客户端,微博、微信、手机APP客户端成为了无数人每天必玩的应用。一个拥有着巨大商业价值的潜力市场在我们面前铺开。作为连云港本地有责任心的IT企业,92网络致力于提升本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而服务,帮助连云港企业抓住这新兴的手机应用市场。

        中国目前有超过11亿的手机互联网用户,而且95.6%的手机用户有无聊时浏览手机的习惯。手机app应用无疑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广告载体和营销工具。企业要利用消费者的碎片化时间,抓住广大用户们的心理需求,吸引用户下载手机app客户端,让他们主动地去了解,这样才能更好地留着顾客,占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利用最低投入获取最大价值,一直是很多商业老总的孜孜追求的“经营之道”。他们总是很努力地追求利润最大化。因此,各种各样的广告营销一直是他们追逐的对象和工具。报刊、杂志、广播、电视、DM传单、户外、网络网站、短信……到之前的微博、面书等等,各种营销各种手段一应施展,为企业带来了滚滚红利。3G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让各位老板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个个都面红眼热地盯着,寻找着新商业营销的契机。终于,在2012年开始一个新时代营销利器诞生了——app手机客户端,它以一个现代科技新宠的身份迅速从国外闪现在国内各地。从苹果公司的一个简单应用而迅速成为一个火热的商业推进器。被各家具有时代眼光的公司挖掘出巨大的商业价值。纷纷制作自己的商品、服务的APP,争先恐后地抢占着日益庞大的智能手机用户市场,并从中获取巨大的商业利益。
      APP手机应用,它成为打造企业自身品牌和提升网络知名度的一个重要渠道;成为抢占用户碎片时间的有效工具;成为了新市场营销的必备利器。
       您还能hold得住么?
 
         我们连云港的发展脚步一般要比大城市要慢一些,但商业机会不会因此为您而停下脚步。久爱网络(92网络)为我市的广大企业率先引进的手机网站和手机APP客户端应用,凭借先进的手机网站制作技术和集成微信、在线抽奖、手机号码采集、带链接的短语群发……等众多功能的智能应用,让您的企业也能迅速地把握住时代的契机,让您的企业脱离红海营销的硝烟战场,进入广阔自由的蓝海天地。
 
      今天,作为连云港本地企业商家,不再为更不上时代脚步,不能把握新的营销契机而发愁,找连云港手机app制作,寻连云港手机网站设计公司,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久爱网络专业的业务人员就可以上门采集您的手机网站及app的设计需求,专业的设计师为您设计出让您满意的优秀手机网站,生成安卓、苹果双系统的手机app应用。让您迅速抢占用户的碎片时间和掌上市场,让营销活动活动最大化。
快拿起您的电话,致电连云港市久爱网络(92网络)公司吧!电话:0518-85611192 ;0518-85209792。
 

     当然,手机营销推广不仅仅是APP这一种形式,微营销时代,你还需要另一神器:92微盟——功能强大的微信公共号营销平台。如果你是连云港92网络的老客户。还可以立刻获得全功能至尊版的免费使用喔!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免费注册获取网址:http://wxpt.lyg92.com

      关注92网络微信号:lyg-92 及时获取更多高价值服务推送。

 
 扫描此二维码,收藏“助您打造手机网站APP应用时代营销利器”
扫描此二维码,收藏“助您打造手机网站APP应用时代营销利器”

 

 

 

手机用户浏览,请扫描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