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手机微信营销会员卡服务

          连云港市久爱网络公司(92网络)是凭借专业网站建设技术和手机网站建设经验,整合微信,为连云港市企业商家提供微信营销服务,提供各种功能的关联微信的应用,让您的企业营销、产品推广、商业拓展提供强大的移动营销助力。

         连云港92网络公司微营销服务,是手机网站微信的整合,功能强大而使用方便。其中的微信会员卡服务,可以让企业牢牢地锁定您的客户群体,培养您的忠实消费群,是连云港商家、企业必不可少的微信应用推广工具。微信会员卡,是微营销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分。今天连云港92网络就为您介绍一下微信会员卡的功能。

    一、是可随身携带的会员卡

          今天,如果您打开钱包,您就会发现里面有太多的卡片,除了银行卡外,就是一些各大商家的消费会员卡了。小小的卡片,常常决定了我们的购物意识。特别是一些消费,如蛋糕定制、KTV消费等,往往因为这一张卡片而选择到商家去消费。也有很多时候,往往因为发现没有随身携带会员卡,有时候不得不暂时放弃购物。

          商家通常在会员卡上下工夫,但卡片真的太多了,我们的钱包容量有限,不能都放入这些。如何让消费者能始终携带着这些会员卡呢?

           手机已经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生活工具和助手,一个人可以忘记携带钱包,但基本不会忘记携带手机。连云港92网络公司整合微信营销,在手机网站和微信功能里都加入了会员卡定制的功能,让用户可以把会员卡保存在自己的手机中,他就随时携带了您的企业会员卡片。通过在手机网站及微信系统中内植的会员卡功能,帮助您建立新一代的移动会员管理系统。让您可以清晰记录企业用户的消费行为并进行数据分析;还可根据用户特征进行精细分类,从而实现各种模式的精准营销。

 

         微信会员卡使用简便,只要您在管理后台设置好相关的会员类型,用户就可直接通过网站、户外广告、宣传单二维码、微信指令,等多种渠道获得的电子会员卡,并保存在手机中,随时都可以到您的公司,享受会员积分、消费储值、购买优惠等服务。用户还可以一键分享给QQ、人人网、豆瓣、等国内主流平台的微博、空间以及自己的好友手机里,相当于为您做了免费推广。让您的产品营销效果更优秀。

二、微信会员卡使用方法步骤

微信中使用:

       1、企业在92网络提供的手机网站管理平台预先设置功能菜单、会员卡类型情况、关键词指令等。

       2、用户登录企业微信,根据微信菜单提示,回复菜单的标题数字,如"01",申请会员。申请成功,系统会发给你一个“商家会员卡”图片。

       3、用户可以体验“微信会员卡”带来的方便,可以查询积分记录、储值记录、可用计次、可用电子劵,还可以和商家进行“互动”,可以订购商品、兑换礼品、消费预定、意见建议,还可查看商家最新优惠政策。

微信指令:

         用户在企业微信窗口中,输入“会员卡”、“hy”,立刻可以跳转到企业手机微网站中的会员卡注册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即可使用。

手机网站中使用:

         手机登陆企业网站,查看到栏目或选择注册会员,即可输入手机号码,申请会员。

 

宣传推广中使用:

         企业将优惠信息或会员信息可以单独生成一个二维码,发布到自己的宣传品上、如广告牌、展架、宣传单页等方面,用户手机扫描,即可跳转到微网站的会员页面,注册即可成为会员。使宣传推广更有效。

         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网站中的二维码监控功能,监控到每个类型的宣传窗口中的二维码被用户关注的次数和频率,让您可以对以后的宣传推广进行精准控制。

三、微信会员卡对商家营销的作用

         1、迅速积累关注会员

        微信会员卡 帮主商家 迅速积累庞大会员用户群体,使用微信的沟通通道,可以向所有会员免费发送图片与文字结合的图文消息。

          2、锁定忠实客户群

          将商家的最新营销活动、促销信息等传递及时给会员,通过游戏、抽奖、问答等微信互动增加会员的黏性和忠诚度,提高用户体验。

           3、实时精准管理

          企业商家还可以直接登录连云港92网络公司提供的管理平台进行管理会员,查看会员消费信息,查看营销效果,精准营销策划等等操作。

          4、多渠道促销和监控

        连云港92网络公司提供的企业微营销管理平台,可以将微信会员卡的信息生成二维码,置于各种公共场所海报、DM单,店招,户外广告牌、公交站牌等上呈现。以微信扫描的方式促使消费者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办理商家微信会员,建立用户与商家直接联系通道。

        连云港92网络公司提供的企业微营销管理平台中的二维码监控功能,可以很好地监控到您的广告发布效果情况,使

 

您能够根据效果调整您的广告策略。

          5、在线推广

       通过网站、微信内置的推广系统,信息群发服务,可以帮助您更好的发展和管理线上线下会员以及会员营销。

 


 四、微信会员卡给商家带来的优势

(1)急速增长的微信用户群

         微信用户群在急速增长,目前已经超过3亿多用户在使用。企业如果忽略对这些用户营销重视,将会是企业营销推广的巨大败笔。

 (2)用户分享,免费的推广

       通过微信会员卡,每个微信用户都是品牌的传播节点,他们将会员卡分享到好友、群、朋友圈,分享最真实的消费感受。这种朋友间的传播,可信度强、转化率高,商家几乎不必投入什么成本,就自然形成了病毒营销。

(3)随时领取

        客户无需到商家门店,也能够方便申请、领取微信会员卡。使他们更容易成为您的会员,从而可以快速积累您的用户消费群体。

(4)一站式同步管理

        商家通过连云港92网络公司的提供的企业微应用管理后台,实现微网站、微信、pc客户端网站的3个平台同时管理,根据会员的情况,设置不同种类的会员卡,对会员进行的管理。

(5)二维码推广,快速便捷

       大量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迅速帮你拓展会员量;

(6)可集合多种营销手段

         商家以微信会员卡为载体,营销活动丰富:充值/消费积分、电子代金券、礼品券。

(7)高效、安全的会员验证。

         可以通过对会员卡二维码的加密,使用二维码扫描工具解密,从而使会员的验证更安全而高效。

(8)关注群发,免费拓宽用户群

         企业订阅号,每天可以免费群发一次。通过微信营销可以迅速拓宽会员数量,实时发布一些促销讯息给会员,也通过公众平台和会员进行实时交流,消除会员和商家之间的距离!

(9)会员管理更高效

          通过后台管理可以看到消费明细以及相关统计报表数据进行分析,锁定优质客户群,开展进一步营销活动。

(10)升级老客户,提升企业形象

           企业可以结合微信会员卡、对原有的会员同时进行再促销活动,让原有会员与微信会员完美融合,是企业形象得以提升。走在时代营销的前列,而不至于给人落伍的感觉。

 (11)自动收集客户手机号码

           管理后台自动采集客户手机号码生成表格,方便企业商家的会员管理和进行二次营销推广,可以更方便地关注会员群体或发布宣传信息。

(12)提高用户信任度,增加消费

              手机应用已经从潮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能适应手机用户群体的消费应用使用户产生信赖感。让用户觉得这样的企业商家比起其他的商家更有实力,更有亲和力。提供微信会员卡,容易获得用户的信任,从而得到更多的消费活动。

 

五、对用户来说,微信会员卡使用更便捷

(1)注册便捷:通过扫描二维码、微信快捷菜单、关键词指令等即可注册成为商家会员。

(2)无需实体:不需要实体卡片,微信会员卡随时随地的保存在手机中。

(3)无需记忆:通过手机即可查看微信会员卡信息。

(4)刷卡识别:通过手机号码,或扫描会员卡二维码。即可识别会员身份,享受会员服务。

(5)随时查看:在企业微信或微网站中,通过输入相关指令,即可自助查询享受的优惠、会员余额、会员积分和消费记录。

(6)增加消费自信心:一般拥有会员卡的用户在消费心理上往往有一种优越感,在付费上也比较积极。他们可以随时通过手机会员卡而在商家更好地消费。

连云港企业微信营销,连云港商家微信推广,请咨询连云港久爱网络公司。

92网络,连云港专业微信服务

连云港手机微信营销会员卡服务二维码图

手机扫一扫,收藏本文

手机用户浏览,请扫描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