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址:http://www.jshywy.com
使用程序:seo型高级版
网站简介:

连云港92网络 企业网站建设案例——江苏环宇物业

        江苏环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布局的综合性物业服务实体,成立于2000年,具有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推行多元化经营模式,提供精细优质服务。托管项目140多个,服务面积600多万平方米,遍布江苏、山东、安徽、重庆等多个省市,涵盖高校、医院、银行、机关事业单位、写字楼、别墅、公寓、住宅小区、企业厂矿、民航机场、火车客运站等10余种业态,为客户提供包括环境保洁、秩序维护、设备维修、绿化服务、城乡环卫、高空清洗、会务服务、公寓管理、导医导梯、中央运送、配餐服务等在内的各项专业服务。

     为了适应网站的SEO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的需要,连云港92网络特地为其打造全功能seo型高级版的全新网站,采用炫酷的时尚动感网页页面设计,遵循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建议,集成多种SEO站内优化功能,通过简单维护即可获得良好的百度搜索自然排名。

                                             

 

时尚动感网站建设案例——环宇物业-92网络案例